close

咩咩羊那時候也才19歲的小屁孩,對於遊戲...亨! 完全不行阿...所以在接觸之前先去應徵了某一家的遊戲客服人員,想說先來了解一下遊戲行業

 

 

 

進去後,完全不是我想的那樣,客服人員是非常靠妖的一個單位 每天都有接不完的問候 (聽起來很好阿有人關心你) ,不過的確讓我可以對一款遊戲更加了解 但還侷限在"已經開發完成的遊戲"上,來個1年多後我終於畢業了,因為我決定在去當個遊戲測試員,可以專心測試一套遊戲或許對我的夢想又可以更接近

 

但是現在回想起來...當客服的路程中我還是很想說↓

 

終於,成功讓我進入一家擔任遊戲測試人員,我開始每天打電動(誤),不過在這裡要說明一下其實遊戲測試員非常辛苦,每天總有測試不完的需求,而且我不是在暴x雪這家公司.在台灣的測試員都是被規定時間內測完,這時間最短就是1天還要寫報告,對! 就是1天 

 

未完待續..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咩咩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