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(內容圖片有侵犯之虞請跟我,會立即刪除造成困擾非常抱歉)

 

大家好! 我是咩咩羊 今天來跟各位開始分享 遊戲企劃到底在搞什.文章一共分78部來說...阿不是..是分開po給各位主要讓一些新手想加入這行業的有一個基本概念...我開始之前先來介紹一下自己

我叫咩咩羊,是一名遊戲企劃員 工作就是嘴砲(誤),其實加入這行的並不是外界看的那麼輕鬆,像我再加入之前我會認為遊戲企劃的工作就是...每天可以

但事實上我每天卻是...

 

不要懷疑...因為企劃這工作其實多半都是需要思考,思考的範圍由如天那麼大那麼多,我其實跟各為一樣是先接觸了一套遊戲才對這行有興趣


沒錯,玩遊戲很好玩,玩到後來都會心中開始os:我來設計遊戲一定更棒,也因此我決定要來踏入這行開始我的設計遊戲的旅程...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咩咩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